拆包合卡~来自迷妹的诅咒?

今天看了下没什么特别的事情,又跑去蒸汽上打算合卡测RP了

先看看徽章进度(滑稽脸


恩很好,就差羊妈和鱼姐两张而已,而且papyrus有两张......

再看看我的目标:



Sans的罕见级背景!

*看到站着也能睡着的Sans,我充满了掘森

我开始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!

身为非洲酋长的我却热衷于拆包合卡,不到必要的时候都不会直接去市场买卡,自己做补充包来拆乐趣多啊!而且缺的羊妈的卡是最贵的


恩(´·ω·`)UT的补充包好贵啊,学学隔壁两个游戏嘛!

我有点仓鼠病,重复的卡都不舍得分解,GEMS少得可怜,只能去市场买GEMS来做补充包了,而且GEMS还涨价了!

补充包做好啦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
今天的风告诉po主现在正是拆包的好时机!

我满怀决心地单击了拆包按钮!

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好运正在发生!
......

......


...

.......??

......??!!??!

我......我受了什么 诅咒 吗!!!!?

三 · 张 · 都 · 是 · SAAAANNNSSS????!!?

我也说不清楚自己是非还是欧了,我看这概率跟柏青哥开出777差不多了吧!??


sans的卡片卖的价钱还可以,,除了体验了一下迷妹的诅咒(sans的加护?)之外,这波......不算亏 【


我看着库存里面四张Sansy的卡有点焦虑。。。


其实直接买背景也只是要3块钱而已。。。

。。。

我想,这大概就是“必要的时候”了吧,我选择屈服_(:3」∠)_


欢迎大家来找我(换)玩(卡)

最后我想说......

辣鸡平台!毁我青春!耗我钱财!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!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