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!!谢谢大家TwT!我爱你们啊!

鹤风诺:

谢谢w……虽然我脾气暴躁不会说话

四千三百一十七:

ヾ(Ő∀Ő)ノ谢谢你们…社交障碍不会讲话…但是真的很感谢…

句子。G:

謝謝大家不嫌棄我😭謝謝你們!我愛你們大家!

伊凡子:

感谢你们的每一个喜欢

A_BINGGGGGG:

谢谢你们。

你们是我产粮的动力。

你们是我继续爱下去的动力。

爱你们。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1911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